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中联4款消防新车型顺利通过3C认证检测

作者:hblihang9 日期:2014-12-29 浏览:30934次

日前,中联消防机械公司新产品直臂云梯消防车YT42、泡沫消防车PM250和PM180、水罐消防车SG40通过公安部上海检测中心3C认证检测。

YT42最大救援高度42米、最大工作幅度18米、最大承载270公斤,具备完整的水路系统,是集高空救援和灭火于一体的多功能消防装备。泡沫消防车PM250和PM180载液量分别为25吨和18吨,可同时输送水和泡沫。水罐消防车SG40载水量4吨,都配备水泵和水炮(枪),能独立完成低空灭火任务。

以上四款车型涵盖举高类和常规类消防车,能有效地扩展中联消防机械公司产品线。此次通过3C认证,确保其顺利地投入市场,有效地满足客户不同层次需求,为分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。

  

上一篇 : 程力牌东风国六10吨洒水车配置分析
下一篇 : 暂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