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加强车辆装备 贵德县斥资百万购消防车

作者:hblihang9 日期:2014-12-29 浏览:30802次

贵德县新建消防站现已顺利封顶,各项后续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。这为进一步提高贵德县新建消防站灭火救援能力,全面实现装备建设和灭火救援战斗新跨越,深入推进贵德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。

在贵德消防站建设的同时,为真正达到灭火救援目的,保驻地平安,海南州消防支队贵德县大队一班人不等不靠,迎难而上,积极争取购置消防车辆专项资金。并多次向县政府请示汇报,与政府主要领导沟通协调,及时向县政府呈报了《关于购置贵德站消防车的请示》,说明了大队存在的困难与购置消防车的实际意义。

全力争取地方党委、政府的大力支持,想方设法争取经费,把加强车辆装备建设作为贵德新建消防站固本强基的大事来抓,经过多方努力,得到了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,还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购置消防车辆事宜。经过逐级审核、层层把关,最终贵德县政府决定从县财政预算中拨划100万元专项经费,用于贵德消防站购置消防车辆。

上一篇 : 程力牌东风国六10吨洒水车配置分析
下一篇 : 暂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