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福建宁德投入3200余万元添置14辆消防车

作者:hblihang9 日期:2014-12-30 浏览:31131次

8月7日,在福建省宁德市某大型酒店的消防演习现场,三辆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(消防举高车)闪亮登场,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,迅速转移20余名被困群众,并射出高压水泡扑灭了酒店16层的大火。

 现场指挥演习的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苏作琴介绍,这是宁德市首次在灭火救援实战演练中使用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,有效提升了部队灭火救援攻坚能力。

据记者从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,今年7月底,该支队新购置的3辆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,已全部充实到基层部队,投入灭火救援战斗一线,改善了基层部队消防车辆装备。

记者还了解到,今年,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紧贴职能任务需要,积极争取地方支持,先后投入3228万元专项经费,用于购置14辆现代化的多功能消防车,优化升级消防车辆装备结构,增强部队综合应急救援能力。目前,除已投入使用的3辆53米登高平台车外,其余11辆消防车将在年底前到达部队。 

 
上一篇 : 程力牌东风国六10吨洒水车配置分析
下一篇 : 暂无